整部片的呈現方式非常特別

帶著幽默又獨到的手法 

很容易抓住人的目光

不知不覺把整部片看完了~

 

但就實質劇情的部分

我並不會覺得松子的愛像神一樣偉大什麼的

我覺得他只是太寂寞 太怕一個人

所以拼命地用盡一切努力想要去抓住一個人

就像他想盡辦法要逗父親笑一樣

但這樣的人往往容易成為悲劇性腳色

因為不懂得珍惜自己、不懂得愛自己的關係

所以我並沒有非常喜歡松子這個腳色

他其實忽略了許多真正愛她、在乎他的人

例如她妹妹、後來成為貴婦的好友等等

而且 就我個人的經驗

我覺得 被松子這樣的人愛上 是一件很負擔的事情

這樣的愛很容易讓人感到窒息...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意思大概是

「人生的價值,不在於別人為自己做了什麼,而是自己為別人、為這社會做了什麼」

 

一個人在付出愛的時候

需要有其他愛的能源進入

若一味付出愛

會讓自己非常疲憊

終有山窮水盡的一天

「人」真的沒有這麼厲害

但付出愛的時候若期待得到愛

答案往往令人失望

 

或許 唯有「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relove0506 的頭像
    turelove0506

    莫道當時已惘然

    turelov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